剽悍小鋼炮 Krumm打造300匹Mini JCW(影片)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Krumm-erformance最近為Mini(迷你)John Cooper Works(JCW)開發了一套動力逹300hp的改裝套件,並將該套件安裝在自家式樣車上,讓Mini JCW成為令人膽顫的鋼炮。

 

 

首先從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開始,Krumm-erformance改裝了一組Stage III套件,這個套件包含了修訂的渦輪增壓器,賽車式Intercool中冷器,定制的進氣系統和Akrapovic Downpipe(排氣前段)等等,將最大馬力提升到300匹,扭力也上漲至40.8kgm。

動力的提升費用為4,999歐元(約合新台幣17萬元);另外,搭配Drexler限滑差速器的修訂變速箱要價2,150歐元(約合新台幣7.3萬元),Sachs賽車離合器報價1,620歐元(約合新台幣5.5萬元)。

動力大幅提升後,需要的就是更強的避震懸吊與更大制動力的煞車系統,因此,Krumm-erformance決定換上2,550歐元(約合新台幣8.7萬元)的KW Clubsport避震懸吊組,3,300歐元(約合新台幣11.2萬元)的AP Racing四活塞煞車卡鉗和330x32mm的浮動式碟盤以及ATS-GTR 17英寸輪圏與215/45 R17 Dunlop Direzza 03G輪胎。

這輛特殊的Krumm-erformance Mini JCW還裝上了前擾流下巴,後上導流尾翼及後下擴散器等車身套件。車艙內,Krumm也裝上Recaro座椅,OMP Ultraleggero方向盤和Wiechers Clubsport防滾架。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