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ooper Works 再現! 全新上空鋼砲 MINI Convertible


冠上John Cooper Works的車款,就是代表MINI性能的一詞。MINI日前推出了全新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車型,為旗下性能鋼砲車款進行改款使其陣容更為完整。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與硬頂版相同,搭載2.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經缸內直噴技術、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與Double-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科技。使得最大馬力228hp以及32.6kgm的扭力。

在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下,0~100km/h加速僅需6.6秒即可完成,最高時速達到242km。而若選配6速Steptronic自排變速箱,0~100km/h則可省下0.1秒至6.5秒,以及同樣的242km最高極速。同時底盤換上運動化懸吊系統、Brembo煞車卡鉗及電子前差速器等John Cooper Works專屬套件。

內裝的部分換上DINAMICA麂皮的賽車座椅、真皮方向盤、JCW排檔桿、儀表板、不銹鋼油門煞車踏板以及JCW迎賓踏板等專屬套件。而外觀方面更可見蜂巢網狀水箱護罩及大型進氣口和全新保險桿式樣。搭配LED頭尾燈、中置雙出排氣管以及JCW專屬17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另可選購18吋)。

售價方面美國報價$36,450起,在台灣上市若配備全選估計破台幣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