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人溜冰 2017 Mini Countryman Plug-in Hybrid湖冰玩耍曝光!!!

Mini(迷你)在2010年推出了Countryman休旅車,它也成為該品牌有史以來的第一款四輪驅動車型。現在有一個新的Countryman正在問世的道路上,它就是Countryman混合動力車,而且它還是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照劃中這輛Mini測試車是在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某個結冰湖面上被發現的,你問我們怎麼知道這輛穿有偽裝物的測試車是個混合動力車型,告訴你一個很公正的答案,因為它的前門上有寫著" Hybrid Test Vehicle" ^+++^。

此外,也有消息指稱Mini的母公司BMW(寶馬)也要以2 Series Active Tourer為基礎開發新的Mini PHEV跨界車,因此,Mini Countryman也不可能會被另外開發獨立的系統。

預計Mini的這個Plug-in Hybrid系統會是結合136匹馬力的1.5升直例三缸引擎及可輸出102匹馬力的電動馬逹。內燃機引擎會負責驅動前輪,而電動馬逹則是驅動後輪來逹到四輪驅動,它的最大綜效馬力接近240匹;而這樣的動力數據甚至超越了John Cooper Works車型的性能數據。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