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證實會推出第一個Plug-ih Hybrid 它看來會像是以Countryman為基礎

p90238878-highres-1 

Mini在上星期天10月16日正式公布開始發展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顯然地這款車是以Countryman為基礎。這台Mini Plug-in Hybrid油電混合車將搭載電動馬達以及傳統內燃機引擎,預計內燃機引擎應該會是使用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Mini尚未公布該車的名稱,但是他們已經宣佈該車將會有兩個行車模式。第一項是Auto eDrive,在這個模式下行駛時速度可以到達80km/h。第二項是Max eDrive,在這個模式下的最高時速可逹到123km/h。

 

p90238884-highres-1 

這顆電動馬達的動力將會全部輸出到車輛的後輪,前輪的動力將由傳統內燃機引擎負責。傳統內燃機引擎將只會在特定情況下介入提供動力;而當你想要大腳踩下這台不算小的小車車油門,或是切入Save Battery模式時引擎所輸出的動力也會透過發電機為電池組充電。當這台小車車失去循跡性時引擎也會介入來提高車輛的抓地力。

在車子的內裝方面,你會發現原本的Start/Stop(啓動/熄火)按鈕顏色已經從原本的紅色改成黃色,傳統的中央轉速表也變成了液晶螢幕。Mini之前推出的電動車包括在2009年提供租賃的Mini E,它的行駛範圍在160公里以下。目前估計Mini Plug-in Hybrid會在2019年登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