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推出更大作品的可能,”MINI”未來不”迷你”?

接受媒體Autocar採訪時,MINI的高階副總裁Sebastian Mackensen這樣說到:「我不曉得是誰設立了MINI的傳統尺寸限制,但我們旗下的車款並不一定要是小車,儘管我們叫做”MINI”,可是公司並不會對旗下作品的尺寸設下任何限制。」

從對話內容中可以瞭解,事實上該公司並不僅限於推出微型、小型車款,但話雖這麼說,他表示近期之內是不會再有更大的作品。

 

 

Mackensen表示,雖然他尊重品牌的歷史和精神,但世界不斷演進,MINI也該適應客戶的需求。這也就是為什麼該公司有可能量產越來越大的作品。不過副總裁也說到,他們會針對這件事與現有客戶和潛在買家進行徵詢。

順帶一提,該公司表示下一代的Countryman將會是一部「真正的SUV」,所以第二代的Clubman很快就不會是MINI旗下最大的車款了;而隨著各式可行性的拓展,令人期待的Superleggera概念車獲得量產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大了。MINI未來是否迷你,看來還有很多未知數。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