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ni Clubman明年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包含JCW版本

2015-5780312016-mini-clubman 

根據motoringfile.com的一份新報導指出Mini(迷你)計劃最快將在2016年的春季時推出一款四輪驅動的Clubman

Motoringfile引用來自接近Mini內部人士的消息表示,MINI最快會在明年三月時開始提供四輪驅動的Clubman。這款第二代Clubman將會採用與2-Series Active Tourer相同的UKL底盤平台打造,四驅系統則是源自xDrive系統。

 

 

來源消息還表示,Clubman的JCW(John Cooper Works)版本也會導入四輪驅動系統;至於推出時間,預計從現在開始算起一年左右之後。

在美國,到時標準的Clubman AWD車型的售價預計會比前輪驅動版本多出1,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萬9千元)以上,且由於額外多出的四驅部件也會使重量增加61公斤左右。另外,據一位Mini職員透露,一輛六門4WD的Clubman將會在今年稍晚揭示,在明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Source:motoringfi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