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也要「Scrambler」Clubman All4 Scrambler concept將於義大利現身 

Scrambler一詞中文翻譯有爬行者、攀岩者、先鋒者之意,不管用在四輪或者兩輪車型上,皆是代表這輛車有著粗曠越野的風格,Mini近日釋出以Clubman S All4為基礎打造的一款概念車:Clubman All4 Scrambler concept

 

Clubman All4 Scrambler concept 是從BMW集團兩輪車款R nineT Scrambler所獲得的靈感。改裝幅度不大,但在車頭方面加裝了兩顆越野探照燈,車身也稍微提高了一點,並將四顆輪圈換裝直徑較小的五幅式鋁圈和巧克力胎。其它個性化配備還有車頂鋁合金行李架、銀色飾條和呼應R nineT Scramble油箱的霧面灰色塗裝,帶有神秘、粗曠的感覺。

內裝質感大幅升級,採用棕色Nappa真皮和Alcantara麂皮材質鋪陳,包含了車頂篷與行李廂空間。這樣的搭配也與R nineT Scrambler互相呼應,除此之外,前雙座椅也印有Scarambler的字樣。

Mini沒有表示這款概念車的性能數據,但此概念車是基於Clubman S All4改造,表示動力輸出是搭載最大馬力189hp、峰值扭力28.6kgm的2.0升雙渦輪增壓四缸引擎。0-100km/h加速6.6秒內完成,最高時速225km/h。

Clubman All4 Scrambler將在本週末於義大利Valentino Park Motor Show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