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Newman駕駛改裝GT-R再破盲人駕駛最速世界紀錄[影片]

1 

Mike Newman已經再一次成功締造了盲人駕駛的世界最快紀錄。

去年10月,52歲來自Manchester的業務經理Mike Newman在英國的Bruntingthorpe飛機試驗跑道上駕駛Porsche(保時捷)GT2以時速186.12MPH(約299.5公里)的速度創下"盲目駕駛車輛行駛最高速度"的金氏世界紀錄。

 

 

今年,Mike Newman設法要在長1.8公里的Elvington機場跑道上挑戰200MPH(約321公里)的門檻。而今結果出爈了,Mike Newman以平均200.9MPH的速度打破了他去年創下的紀錄。

這次Mike Newman駕駛的車輛不再是Porsche GT2而是改為Nissan(日產)GT-R,而且這輛GT-R還經過Litchfield的重度改裝,馬力已逹到1200匹,變速箱內部也修改過,車室內則換上賽車椅,裝上防滾架。

正式挑戰紀錄時Mike Newman獨自一人在GT-R內,並透過無線電聽從他繼父的指導。儘管當時有大風且偶爾還飄著雨,但他還是以來回四次平均200.9MPH的速度創造了金氏世界紀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itchfield改裝廠為了這次的活動專門打造了兩輛GT-R,一輛由Mike Newman駕駛,而另一個是是跟在它後方,以無線電指導他的GT-R。

 

[Source:5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