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頂尖超跑品牌原廠指定用胎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完美匹配全新Aston Martin Valkyrie超跑

新聞圖片01 

創新輪胎技術演繹極致性能  征服賽道與道路的考驗

身為全球輪胎領導品牌,MICHELIN(米其林)多年來在高性能胎市場上始終位居領先地位,除了持續致力於創新輪胎科技的研發、提供全球廣大熱血車迷們最出色的輪胎產品之外,更與眾多歐洲知名超跑大廠繼續加強彼此的合作夥伴關係。甫於今年三月中隆重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來自英國的頂級豪奢超跑品牌Aston Martin推出旗下最新Hypercar鉅作—Valkyrie,這部匯聚了F1頂尖賽車科技結晶於一身的終極超跑,更象徵了這家英倫老牌豪華車廠,強勢重返高性能跑車市場級距。

憑藉著超強的動力輸出,運用優異空力設計所創造出強大的下壓力,以及輕量化車身等優勢的加持,讓Aston Martin Valkyrie在高速行駛時得以展現卓越的操控穩定性,同時為了進一步在賽道上挑戰性能與駕馭極限,原廠對於輪胎的規格要求則是必須完全符合最高安全標準,正因如此MICHELIN旗下最新世代的高性能競技輪胎Pilot Sport Cup 2,不僅深獲Aston Martin原廠研發團隊的青睞與信任,並且成為全新超跑力作Valkyrie的原廠指定用胎,使其卓越不凡的性能得以發揮到極致境界!

 

新聞圖片02 

作為米其林品牌旗下Pilot家族系列的最高等級產品,自研發初期就以「追求全方位極致輪胎性能」為核心訴求的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在完整融入米其林集團最先進的輪胎科技的堅實研發基礎下,將廣大消費者傳統上所認知的「賽道專用」輪胎和「一般公路」用胎完美融合為一,巧妙地結合了賽道與公路兩者的綜合性能,而源自利曼24小時耐久賽專用賽車胎的頂尖科技,不僅讓車輛的整體操控極限大幅提升,同時也讓喜愛駕馭高性能超跑奔馳在道路與賽道上的熱血車迷們,能夠更輕鬆寫意地駕馭愛駒,充分享受高速馳騁的暢快感受!。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競技專用輪胎所展現出的全方位性能演繹,賦予全新Aston Martin Valkyrie能夠毫無保留的發揮頂尖性能和卓絕不凡的操駕實力,勢必將再次擦亮英倫頂級性能超跑的響亮名號!

【Aston Martin Valkyrie原廠Pilot Sport Cup 2專屬配胎規格】

前:265/35 ZR20

後:325/30 ZR21

[Source: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