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R 722 Edition已身價不斐,而前車主竟還是Michael Jordan!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Mercedes-Benz與其長期合作夥伴「McLaren F1」共同研發出來的頂尖之作,而本篇要介紹的是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Edition,而這輛特仕版是為了紀念過去二位傳奇賽車手「Mille Miglia」與「Denis Jenkinson」在1955年駕著300 SLR賽車於7:22分起跑,所以特別冠上了「722」之名!這輛車的意義非凡,就連周董也有一輛!

 

而近期在Auto Trader網站上出現一輛處於出售狀態中的SLR 722,而其前車主正是鼎鼎大名的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價格訂在$625,000(新台幣約18,955,368元),雖然這價格明顯比起其他賣家高出許多,不過是喬丹的前座駕,那似乎也就說得過去了。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Edition是在標準版本推出後三年正式發售,並在722 Edition前方加上了碳纖維分流器、加大的引擎進氣孔、專屬鋁圈與視覺效果更佳的後下分流器。而引擎維持標準版的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則有在強化過,由原先的617hp提升到641hp,0-100km/h只需3.6秒!

雖然這位賣家並沒有提到,當初Jordan是購買全新還是中古,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真的跑很少,總共只行駛了1,6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