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車色看膩了嗎?看看這輛以「毒藍」樣式呈現的BMW M4,合不合你的胃?

好吧,我得承認,讀者點進來應該直覺又會抱怨一下,怎麼又是Abu Dhabi的車,怎麼又是BMW M4,怎麼又是同一個背景同一個角度?小編只能跟你說抱歉,但就是顏色不一樣想與大家分享,請讀者們見諒。

 

既然看了這麼多次類似的車款,小編直接切入正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色調相當特別,也就是俗稱的「Miami Blue」,中文的話我就擅自幫它取為「毒藍」好了,而除了有著亮眼的毒藍作為基本底色,那麼接下來的發展將是一凡風順,怎麼改怎麼搭都帥。

除了在車頭下擾流板、後視鏡蓋與後分流器都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板件外,更搭載M Performance kit外觀套件與Akrapovic蠍子排氣系統。內裝部分則以雙色調的藍色為主軸,並在細部施加Alcantara麂皮魔法與碳纖維材質,好讓內裝能夠與毒毒藍相呼應。我知道,我都知道每台都一樣,我就接著跳下一個重點。

男人最重要的鞋子,也就是車子的鋁圈正是此篇的重點之一,採用客製化「Vorsteiner」鋁圈,並以銀色十幅式樣搭配金黃色大卡鉗呈現,整個帥度爆錶了吧?(話說這組鋁圈看起來很好洗,也很容易刮傷)

動力部分維持原廠,也就是經典的S55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31PS,扭力峰值為550Nm,0-100km/h加速為4.1秒上下。(我猜你們都會背了) 不專業介紹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