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 Pickup X-Class Concept將在巴黎車展上亮相

去年3月,Mercedes-Benz(賓士)官方正式宣布十年內將會推出一款Pickup,時間點將在2020左右;且首先的目標市場將會以拉丁美洲,南非,澳洲和歐洲市場為主。

事隔一年後,現在看來Mercedes-Benz將可能在今年十月的2016巴黎車展上推出這款Pickup。

 

 

來自Autoexpress的報導,一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一輛Pickup概念車將會在接近年底時揭示。

Mercedes-Benz輕型商用車的CEO Volker Mornhinweg也告訴Autoexpress,這款將與Volkswagen(褔斯)Amarok Pickup競爭的Mercedes-Benz貨卡暫時稱為X-Class,它將在2017年進入市場。

雖然這是Mercedes-Benz品牌的Pickup,但其實它採用了不少來自Nissan(日產)的技術,包括底盤和四輪驅動系統。在動力部份,我們認為,Mercedes-Benz將使用除了Nissan的2.3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外其它一些四缸和六缸的汽油及柴油引擎;而傳動變速系統方面預期會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

Mercedes-Benz提供給傳統Pickup消費者的入門車型將會有三種不同內裝;而另一方面,針對頂級車型,據說將會有高級內裝配備,例如高級絨毛和高級飾板。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