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讓休旅別具風味,Mercedes-Benz推出V-Class AMG Line!

Mercedes-Benz為旗下的廂型休旅V-Class推出了AMG Line車型,該車型在外觀上具有小幅升級,其中包含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新的側裙以及19吋AMG款式輕量化輪圈;眼尖的讀者或許能發現,它還新增了一片小型後尾翼。

原先就已經在休閒舒適方面具有高規格水準的V-Class,現在又增添了全景天窗、具有整合式保冷箱的大型中控台、以及附帶LED氣氛燈的置杯架。此外,後座乘客現在擁有兩個iPad架以及後座空調系統。

「民眾對於概念作品Concept V-ision e的反應是非常的好,這也使得我們勇於規劃並且推出這個車型。」Mercedes-Benz Vans (廂型車) 的負責人Volker Mornhinweg這樣說到「我們的顧客喜歡一些”額外的”優點,這件事可以由我們的訂單來證明。因為許許多多的客戶在購車時,都會希望為他們的V-Class安裝些獨特、高品質的選配套件;而這樣的行為足以證明在MPV這個級距裡面,我們的V-Class是非常高品質、舒適、極具功能性以及動態性能的八人座車款。隨著V-Class AMG Line的推出,那些追求個性化以及車輛吸引力的顧客,也能夠找到他們的解答。

 

 

Mercedes-Benz V-Class AMG Line將會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進行全球首發,想要下訂的朋友則必須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夠進行訂購。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