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表示不確定是否要繼續在美國市場販售柴油車型

Mercedes-Benz表示他們不確定是否要在美國繼續販售柴油車型。

由於Volkswagen柴油排放作弊醜聞事件的發生,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公布了相當嚴苛的排放標準,Mercedes還沒收到2017產品柴油車款的批准,包括了新的C-Class也是如此。

 

就在紐約車展上與Automotive News的談話中,Mercedes-Benz的美國區總裁Dietmar Exler說該公司正在與EPA商談當中,但是之中並沒有提到這些事情。

雖然該廠的柴油車型在歐洲相當熱門,但是在美國市場上則很難說,事實上,Exler透露在過去,柴油車型只佔了該廠在美國市場銷售總量的2-3%。

雖然Mercedes在當地仍不確定是否要繼續販售柴油車,但Exler再一次的重申說他們將繼續專注於在2025年發表10輛電動車型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