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 63將被政策淘汰,取而代之的是AMG GT 4與「CLS 53」車型!

Mercedes-AMG老闆Tobias Moers在日前證實了全新Mercedes-AMG CLS 53將於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而隨著過去許多間諜照或官方釋出的訊息都讓我們越來越了解全新CLS車型,而在前幾日,該公司又公布了許多關於CLS的寶貴資訊,好好刺激那些那些淺在買家們!

 

Moers還說到,全新車型的正式販售時間將訂在明年底,地點則選在美國,而全新Mercedes-AMG CLS 53預計將搭載一具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介於400hp上下,不過目前都還很模糊,不過根據外媒判斷,CLS 53的動力將落在430hp。

說完好消息接下來要公佈壞消息囉!在全新世代的CLS陣容中屬最高性能版本的CLS 63將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四門轎跑車型「AMG GT 4」,而這款新世代性能轎車預計將在2019年於美國正式販售。

雖然CLS 63車型不復存在,但Moers暗示該公司未來可能針對E-Class Coupe/Convertible提供更多的版本選項,並很可能是以53的名號問世,預計上市時間也是訂在2019年。訪談報告中更指出,在全新小改款GLE正式於2019年上市後,可望追加53版本。

看來近幾年各家車廠都有著很大的動作,藉而擴大其產品陣容達到最佳的經濟戰略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