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宮殿」比標準S63車型貴上23萬美元的「Brabus 800」究竟有多猛?

去年九月份,Mercedes-Benz針對S63S65 Coupe/Cabrio車型進行改款,除了增加動力輸出外,在外型上也同步換上更具肅殺氣息的套件。在外觀上,最顯眼的不外乎就是全新的Panamericana水箱護罩,繼首度搭載於AMG GT R車型後,也同步運用在小改款S63/S65車型上。此外,OLED尾燈組與全新鋁圈也是小改款的重點特色之一。至於在動力元件上,取消了大排氣量5.5L動力系統,換上了AMG車系最強悍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調漲至612PS/900Nm,正式成為豪華性能房車指標。

 
 

當然,有手腕購買這類車型的人,自然認為「錢乃身外之物」,因此知名改裝大廠「Brabus」就提供了這些多金買主一向新選擇。為其裝載一套Brabus B40S套件,內容物包含二套全新渦輪本體與PowerXtra引擎控制元件,造就出最大功率輸出為800PS/1,000Nm的暴力豪華跑房。根據改裝廠指出,經過強化後,S63 Coupe(Brabus 800)能夠以3.1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可達300km/h。

其餘升級配備包含客製化排氣系統、carbon-glossy前下唇、Carbon後分流器、Carbon後擾流板、後視鏡蓋等、Brabus專屬廠徽、強化煞車套件、21吋Monoblock M鋁圈與客製化懸吊模組;踏進座艙內,映入眼簾的是頂級駝色真皮材質,其包覆面積之大,貫穿了整體內裝,甚至連換檔撥片都採用Brabus設計,完全將其打造成一輛速度豪華宮殿。當然,價格足足比標準的S63多出了23萬元美元,但對於多金買主,何嘗不是一件划算的交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