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確認超長S-Class下個月登場 續用Maybach名稱

Mercedes-Benz(賓士)官方已經確認,超長的S-Class將在下個月展開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發表,而且會繼續使用"Maybach"這個名稱。

Mercedes-Benz目前提供了S-Class標準版轎車(車長5116mm/軸距3035mm)和長軸距版本(車身5246mm/軸距3165mm)轎車,但很快的超長版車型將新增到S-Class內,並且讓Maybach這個名稱復活。

 

 

在接受Car & Driver的採訪時,Mercedes-Benz的全球設計部負責人Gordon Wagener表示,該車的長度約5500mm。

Gordon Wagener描述S-Class Maybach是尚當代的"高級時裝"汽車,他還宣布了"Maybach"將成為Mercedes-Benz的一個子品牌,就像AMG一樣。這意味著Mercedes-Benz的其它車型未來也會以Mercedes Maybach這個名稱銷售,而在超長S-Class Maybach推出之後,據說,接下來可能是一個高規格的GL。再接著,S-Class Coupe或敞篷車型也可能會有Maybach版本。

[Source:blog.caranddr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