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工程啓動 Mercedes-Benz小改款S-Class測試車首度曝光[影片]

iowfrw2 

Mercedes-Benz(賓士)大型豪華房車W222 S-Class於2013年5月正式在德國漢堡發表,一年後這款高級豪華房車在全球的銷售量己逹十萬輛,而經過二年多後,Mercedes-Benz己開始著手進行S-Class小改款的工程。近日,在網路上就出現了S-Class小改測試車的路試影片。

 

 

其實,這只是Mercedes-Benz剛剛開始為S-Class進行小改工程的一些初步測試,而我們也發現了測試車有一些小小的視覺變化。這個變化只集中在車頭前端的大燈內,透過影片大家可以看到原本在頭燈上端的LED日間行車燈已被移到底端。除此之外,我們預計未來前後保險桿的造型也會有所變化。

在內裝上,Mercedes-Benz可能會再為多媒體娛樂系統進行升級,也會加上一些新的內裝飾板以及其它額外的裝飾點綴部件。

在動力系統部份,Mercedes-Benz的這款豪華轎車已經具備了豐富的引擎陣容,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動力系統,所以應該不會有新的動力單元加入,但推測Mercedes-Benz應該會再為動力系統進行調整,藉以提升點動力輸出和提供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預計再過一年多不到二年的時間Mercedes-Benz就會推出小改款S-Class,最快的話,也許在2016年的巴黎車展或是2016法蘭克褔車展,又或是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上,Mercedes-Benz就會推出小改後的新S-Class。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