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在S-Class Coupe加入大量黑色基調,推出了Night Edition車型

如果你覺得標準版的S-Class Coupe不夠特別,同時你又懶得研究線上車輛客製化系統的話,對此,Mercedes推出了以黑色為基調的Night Edition,在外觀加入高亮黑的水箱護罩,以及高亮澤輪幅的20吋AMG輪圈,後視鏡的外殼部分也做了類似的高亮處理,另外還有前下巴和後下巴來做出更具運動性的視覺效果。

 

為了更進一步做出與常規車型的區別,Mercedes在前葉子板上裝有「Night Edition」的銘牌,並且提供買家選擇「Selnite grey magno」的消光灰配色選項,這種色漆加入了一些特殊顏料以提供額外的視覺效果。

Mercedes還沒準備好讓我們欣賞豪華的車室設計,但是他們提到AMG方向盤會刻有「Night Edition」並且以nappa皮革包覆,除此之外,迎賓踏板處會有「Mercedes-Benz」字樣的迎賓燈,如果標準的黑/黑車內配色不合你的喜好,你還能選擇多種配色的leather、nappa leather、或AMG nappa leather內裝組合樣式。

這款車即將於下個月的底特律汽車展上首次公開發表,Mercedes S-Class Coupe Black Edition會在1月9日於S400 4MaticS500、和S500 4Matic車型上推出,歐洲地區的買家預計將於4月份交車,而美國買家則必須要等到8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