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讓奢華更加耀眼,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正式亮相

標榜為”前所未有最漂亮也最獨特的S-Class”,S-Class Cabriolet外型與S-Class Coupe近乎相同,但是把固定式車頂換成了伸縮式三層軟頂。儘管它的體積比較大,車頂仍能夠以約20秒完成的速度開啟或關閉(速度差不多是60 km/h…蠻快的);頂棚方面,顏色有黑色、暗藍色、米色與暗紅色可供選擇。

內裝也與Coupe大致相同,但獲得了全新的THERMOTRONIC智慧恆溫空調系統,它能夠讓乘客無論車頂開啟或關閉都擁有相同的舒適感受。此外,敞篷車型還提供了座椅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有真皮、nappa皮革以及designo Exclusive nappa皮革。

說到選配項目,該車還可配備Warmth Comfort套件,其中包含有加熱座椅、加熱扶手以及加熱多功能方向盤。客戶也可以訂購AIR-BALANCE套件,它能夠讓座艙飄盪各種香水、促進車室芳香。如果氣味不是你在乎的事情,你也可以選擇AIRCAP自動風流保護系統或者AIRSCARF頸部加熱系統。

動力方面,入門級的S500 Cabriolet搭載4.7升雙渦輪V8引擎,輸出455匹馬力、71.4 kg-m扭力。如果駕駛人想要性能更加強大的選擇,可以考慮S63 AMGS63 AMG 4MATIC Cabriolet,搭載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它,輸出585匹馬力、91.8 kg-m扭力;這樣強大的動力,能夠使得它在3.9秒完成0-100 km/h加速,但由於受到電子限速,極速僅有250 km/h。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將會於今年12月開放德國市場下訂,並且於明年的春季開始進行交車,喜歡的朋友還得再等等了。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