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戰鬥而生,Mercedes發布新一代DTM C-Class賽車草圖!

在2016年DTM賽事開始之前,Mercedes發布了該公司新一代參戰車輛的官方草圖,由新一代C-Class所衍生而成的它,將會獲得極具功能性的賽道競速用空力設計。

由於參加159場賽事就贏得85場勝利(勝率過半),所以Mercedes前一代的DTN C-Class賽車可以說是DTM賽史上最為成功的一員猛將;新一代的作品必須承接前者的成功,肩負起重責大任與眾人期待的眼光,再次創造傲人紀錄。

 

「新一代Mercedes-AMG C 63 Coupé再次重置了動態駕馭與設計的新標準。因此,它提供了我們DTM賽車的理想基礎。」Mercedes-AMG DTM負責人Ulrich Fritz這樣說到「我已經在期待新Mercedes-AMG C 63 DTM於2016年度的表現了。當然了,我們對這部車的期望就是延續Mercedes-Benz於DTM賽事中的輝煌紀錄。」

[Source: motors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