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用殭屍來告訴你,遠離非原廠零件

Mercedes-Benz找到了一種相當可怕的方法,用來避免你使用非OEM零件。

 

 

廣告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女人從她的二代Mercedes-Benz A-Class下車、並且進入一間感覺起來相當不可靠的修車廠。接著,她開始向技師抱怨她車子從車庫裏面開出來之後的問題。環境相當吵鬧、充滿噪音、技師看起來也心不在焉的,這迫使她必須咄咄逼人地向他徵詢可否修好她的車。

這個廣告瞬間變得可怕,因為原先有問題車輛發出的卡搭卡搭噪音、一瞬間變成了殭屍化女子猛烈的叫喊。(這女的就這麼一瞬間變成殭屍了)

如果你問到這個故事的寓意?只買OEM零件「保護自己遠離恐懼」。

註:我們無法找到該影片的原始來源,所以這樣的附加剪輯片段可能不是來自Mercedes-Benz官方。

Source: mercedes-fans.de

(影片點擊前注意音量;膽小者、膀胱無力者、小孩在旁邊者慎入)

(老實講,小編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