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研發新世代LED頭燈 照射距離長逹600公尺以上

Audi(奧迪)和BMW(寶馬)已經成功開發出雷射頭燈,並開始運用在旗下量產車上,但是這並沒有讓Mercedes-Benz(賓士)停止開發新一代LED頭燈。

 

 

根據Mercedes-Benz表示,他們將很快開始在量產車上配備內置84顆高性能LED的頭燈。這聽起來似乎並不那麼令人感到激動,但Mercedes-Benz指出CLS目前有24顆LED燈和附加LED,這將可提供更好的照明。

Mercedes-Benz也確認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要把高範圍的LED遠光燈導入旗下量產車的大燈內。Mercedes-Benz解釋說,這種遠光燈採用最先進的高性能LED,在行駛中,前方或對向車道没有任何迎面而來的車子情況下,可提供超過600公尺的照射距離。

另外,Mercedes-Benz也批評雷射頭燈說,LED技術實現了與雷射頭燈相同的照射性能,且有著明顯的低成本,低複雜性以及易控制度。

 

[Source: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