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新款休旅車出現!是一部G-Class衍生的豪華越野車

你現在看到的這部車(應該)是新款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就在幾個小時前,Mercedes才釋出了一張新款G-Class身披水藍色車色跟棕色內裝的照片,現在,由於俄羅斯汽車媒體AutoMailRU在Instagram上的貼文以及一段影片,我們得以仔細觀賞這部新款G-Class的神祕面貌。

 

不用說,這部車依然使用自1990年完成以來的同一組W463車體平台,有傳言說這可能是這具27歲的平台所發展的最後一款車,新的G650擁有一組可收摺式的後車頂,這部車也掛上了Maybach的徽章,這意味著該車將充滿各式各樣的豪華配備,此外在動力的部分,應該會與其他G65車款共用同一具6.0L V12雙渦輪引擎,輸出為630馬力與102 Kg-m的扭力,並透過前後兩軸驅動車身,G650的外觀則像之前的G500 4X4²一樣擁有碳纖維製的輪拱、位於備胎上方的LED燈條作為第三煞車燈用、以及辨識度更高的車頭與車尾造型。

G650 Landaulet將只限量生產99輛,預計每一部的價格為$322,050美元(約996萬台幣),這部新款SUV將會在下個月於瑞士舉辦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作首次完整亮相,因此可以預期更多的照片與技術細節將會在接近官方發表日的前些時間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