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首次亮相以影片方式讓全世界同時觀賞

當你在Mercedes-Benz(賓士)的車種上置入Maybach的字樣時,它唯一的改變就是大幅的豪華設備升級,這可能是描述S650 Cabriolet最好的方式之一。在洛杉磯車展發表會前透露的S650是Mercedes-Maybach的第一台敞篷車種,這台車的第一次亮相方式選擇了用影片的方式傳達,Maybach與力量強大的AMG有很大的不同,Mercedes-Maybach的影片中明顯的專注著舒適性。

 

限量生產的300台車之中,有75台將進入美國市場,高級的Swarovski頭燈及瀑布樣式的皮革座椅,因為它是一台敞篷車,所以加入了Aircap自動擋風板和Airscarf頸部保暖系統,藉以阻擋過大的風力,也可在溫度較低時保暖頸部。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使用的是AMG S65 Cabrio那顆621匹馬力,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Mercedes-Benz尚未公布任何的性能規格,但是這顆AMG引擎在原廠設定下只需4.1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至於油耗,我們只知道目前最新的Maybach平均油耗為1公升/8.3公里(12.0 lt / 100 km)。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