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廣州車展:Mercedes-Maybach S600豪華造型驚艷廣州車展。

Mercedes-Maybach S600在2014的廣州車展上做了亞洲區的初次露面。

 

 

如同在洛杉磯車展中展出的內容,Maybach S600是一輛更長、更豪華版的S-Class LWB。它的誕生,就是為了和英國Rolls-RoyceBentley分庭抗禮。它車體長度有5453mm、車身軸距有3365mm,這兩個數字表示它比原先的S-Class還要增加了200mm。

它的外觀並不會讓人很明顯區別於一般的S-Class,因為它只有前進氣壩做過造型的略為修改、以及後門縮減了66mm。而第三側窗設定在C柱後方、車子的輪圈造型,這幾個部分讓人聯想到已經解散的Maybach 62。

另外,使用非常優質的隔音材質以及高端的密封優化隔音技巧,它已經獲得了「世界上最安靜的車」如此的美名。

Mercedes-Maybach S600將會在明年的二月正式展開銷售,並且會在不久之後推出S500S400 4MATIC版本。

Source: 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