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 S600更多細節新圖資露出,第二子品牌豪華不凡!

Daimler再分享新相簿,深入描繪高端豪華轎車Mercedes-Maybach S600

 

 

這家德國公司表示「Mercedes-Maybach成為Mercedes-Benz所創建的第二個子品牌,專門針對要求最好、最頂級的客戶。」並且「這些車輛是由無與倫比的內裝品質加上廣泛的個性化選項去滿足世界上最挑剔客戶的要求。」

售價分別於德國以187,841歐元起進行銷售以及189,350美元起(加上925美元的目的地和遞送費用)於美國進行銷售。這款獨特的車款搭載著6.0升V12雙渦輪引擎,擁有523匹馬力、84.7公斤米扭力。該車款還有著相當優秀的MAGIC BODY CONTROL系統、全LED頭燈、Burmester 3D立體環繞音響、後座娛樂系統、抬頭顯示器…等。該車款的預訂交車日期為2月7日。

Source: Mercedes-Benz

這類型高端豪華轎車的市場相當注重獨特、限量、客製化,所以相信未來我們看到的該類型車款,內裝越來越不可思議、用料越來越特別,應該都是不太意外的。重點就是荷包要夠厚,只要荷包夠厚,基本上沒什麼不能滿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