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Mercedes-Maybach S-Class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Mercedes-Benz(賓士) Maybach S-Class昨天已在2014洛杉磯車展媒體日上進行它的全球首演。

Daimler以全新世代的S-Class復活了"Maybach"這個商標名稱,讓Maybach重返超級豪華汽車市場。現在Mercedes-Maybach S-Class的車身長度已增加200mm來到5450mm,軸距也拉長3365mm。它的外觀除了有加長66mm的後車門/窗之外,它的C柱還多了Maybach標誌,車尾也有Maybach字樣讓人很容易就辨識出它獨特的身份。

 

 

車室內部,Mercedes-Maybach S600的後排乘客可以享受額外伸長腿部的空間,獨立座椅的座墊可以進行調整,椅背也可以向後傾斜。Mercedes-Maybach S-Class是全世界最最安靜汽車之一,因為Mercedes-Benz使用了特殊的密封技術以及安裝額外的隔音材料,讓車內乘員擁有世界最高水準的恬靜乘車環境。

在動力部份,首先,Mercedes-Maybach S600搭載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30匹,最大扭力84.6kgm。還有Maybach S500,它搭載著4.7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5匹,最大扭力71.4kgm。最後,Mercedes-Benz Maybach還有S400 4MATIC,它搭載著3.0升V6引擎,最大馬力333匹,最大扭力48.9kgm。

Mercedes-Maybach S-Class預計在2015年2月開始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Maybach S-Class精彩照片.

 

 

[Source: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