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 Coupe盡展優雅柔美曲線 本月底圓石灘亮相

mercedes-maybach-coupe-teaser 

十多個小時前,Mercedes-Benz(賓士)在他們的官方Facebook上發佈了一張全新概念車的預告圖,透過圖片可看到這輛車是款雙門Coupe,且它還是個車身長度接近6公尺的大傢夥。未來這個大傢夥會被歸納至Mercedes-Maybach品牌中;而根據Mercedes-Benz表示,該車將會在今年8月底於美國加州展開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正式亮相。

 

雖然Mercedes-Benz公佈的圖片頗為黑暗,但還是可看到這個大傢夥有個十分流暢的車身,直立的Maybach廠徽,超長的引擎室,還有長而斜的車頂,鍍鉻車窗框,後視攝影機,彎曲的車肩,車側上還有粗又長的鍍鉻飾條。整個新車完全展現出貴族式的超跑氣息。

至於這輛車的基礎,Mercedes-Maybach可能是以延伸和升級的S-Class Coupe平台,畢竟,現有的Maybach S600就是以S-Class為基礎。無論它是使用何種車為基礎,除了擁有絶美的外型,在內裝上一定也會用上最好的材料和頂級配備,就類似Rolls Royce(勞斯萊斯)或Bentley(賓利)一樣。

現在已是8月中,再過不久就到了8月底,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有關這款車的消息和大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