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科技更全面,於Apple Watch推出 MB Companion App!

MercedesApple Watch上推出了新的應用程式「MB Companion App」。

 

為了能夠給予車主一個「更完整全面的用戶體驗」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車主在 Watch上設定目的地,接著Watch會顯示如何走向自己的車輛、方便車主駕車移動;在車主上車後,Watch也會與車輛導航系統作連動,這樣在上車後車主就能依照先前規畫之目的地繼續行動。而當車主到達目的地,下車仍有段距離要步行時,Watch也會接續之前的導航資料繼續指引路徑,讓車主能夠安心抵達。

這項應用程式首先搭載在擁有 COMAND Online系統的 C以及S-Class車款上,並且會在將來逐步的應用在其他的車款中。該公司還計畫繼續更新這個應用程式,現在擁有者已能夠遠端檢查自己的油料存量、可行駛距離以及保養訊息…等,非常讓人期待它的後續發展。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