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上空的誘惑 Mercedes GLC Convertible渲染圖曝光


Mercedes-Benz近期致力於SUV-Coupe車型的發展,除了推出GLEGLC之外,還可能會推出以GLC為基礎打造Convertible敞篷的車款。然而近期有渲染圖推出,外型最終的結果不是有特別的吸引力,但可以看見外觀改為雙門的設計,而電動收納的車頂則可以完全隱藏在行李箱下。

 

其他的變化並沒有差很多,但動力系統同樣會搭載熟悉的編制引擎,包括一具雙渦輪增壓3.0升V6引擎,可產生362hp馬力與384lb-ft的峰值扭力。

儘管有一些批評者可能會批評這個想法,但GLC、CLS與E-Class總工程師Michael Kelz表明他是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的車迷,同時相信消費者會對於GLC Convertible很有興趣,所以這是件值得做的事情。當他上個月受到Autocar訪問說,「這將是很有趣的,它實際上不會受到很多工程上的困難挑戰。」

儘管他很樂觀的表示,但實際上能看見Mercedes-Benz GLC Convertible實車的機會非常渺茫,因為Kelz也承認旗下車系陣容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發展, Kelz接著說,如果GLC Convertible確定投入量產,那麼在GLC車系內一定會有其他車型必定受到剷除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