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鉅作」見證Mercedes如何打造這具重達44噸的G-Class 琥珀立方體!

還記得前一陣子才剛在底特律車展中亮相,Mercedes第一輛G-Class,一輛像是侏羅紀公園中的蚊子一樣被封存在一個巨型的方形容器中的(Geländewagen)。這具大型的琥珀色立方體由44噸人工樹脂所組成,裡面存放著Mercedes-Benz第一年製造生產的G-Class,象徵著G-Class在off-road永恆不變的經典地位。而今天,Mercedes就要帶你見證這項大工程的幕後花絮!

 

這輛「1979 280GE」在這容器中以非常經典的姿態亮相,彷彿就像是回到了G—Class首度誕生的年代或是頭次見到G-Class在崎嶇道路上奔馳的英姿。即使歷經了數個年頭,但就像是琥珀中的昆蟲般,完整地被保留最原始的一面。總重達44.4噸的樹脂立方體共計長5.5米,寬2.55米,高3.1米,共耗時90天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