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ercedes-Benz G-Class確定使用獨立懸吊! 不過越野能力依然強悍

PTD G – Experience Frankfurt September 2015 

1979年推出的Mercedes-Benz (賓士)G-Class越野車原本應該要在90年代末時走入歷史,而由第一代M-Class(現在的GLE)取代,但這情形並沒有發生。為什麼? 因為還有很多人喜愛G-Class,因此,Mercedes-Benz讓它繼續活著。

可是隨著銷售量的下降,G-Class在漫長的生命週期中於鬼門關之前排迴了好幾次,不過還好最後都倖存下來,現在它變的越來越強大,進而使Mercedes-Benz在1990年的推出大改款新車型後,終於又要再一次為G-Class推出新世代車型。

 

明年,Mercedes-Benz將會公布全新世代的G-Class,到時它將會獲得一個新開發的獨立懸吊,車身也會比現行車型寛10mm,以實現更寛敞的車室空間。

Mercedes-Benz G-Class業務部門的Gunnar Guethenke認為,新世代G-Class將保有強悍的越野底子,因為它將保留純正越野車專用的分離式大樑底盤,還有加力箱和前中後可鎖定的三個差速器。

在2019 G-Class動力系統陣容中將有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4.0升V8 Biturbo引擎(G63),以及6.0升V12 Biturbo引擎(G65)。當然,應該還是會有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