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新霸主!Mercedes-Benz G 500 4×4² 概念車細節露出

Mercedes已經發布了關於G 500 4×4²的更多細節。

 

 

標榜為「near-series」的概念車,該車款遵循著G63 AMG 6×6的腳步,一樣具備著AMG風格的前保桿、碳纖維部件以及車頂獨特的LED燈條。概念車還有一個不鏽鋼的車身底部防護板、一個車側排氣管、22吋的越野輪胎。

Mercedes並沒有特別發布內裝的圖片,但目前確定該車款搭載著DINAMICA 風格鑽石型縫線的designo真皮座椅。

動力方面搭載著4.0升V8雙渦輪引擎,擁有422匹馬力。Mercedes在動力表現上並沒有多做說明,但這勢必是通過歐盟第六期排放標準的新引擎。

說到性能表現,G 500 4×4²有著非圓心傳動軸(portal axles)以及改良過的懸吊系統,每一輪上皆有雙彈簧雙阻尼配置,其中一組使用常規阻尼棒軟硬度的設定、另外一組使用電子控制,它可以藉由可調式阻尼,在短短15毫秒內從COMFORT(舒適)模式調整成SPORT(運動)模式。

Mercedes表示該車款給人的感覺「比起越野車款、更像是一台跑車」,但它確實非常具有越野能力。首先,它有著450mm的離地間距、可以涉水1000mm、並且有著52°的車頭下緣角度以及54°的車尾下緣角度。

產品化版本目前還不太明朗,但Mercedes表示,該車的推出會參照「大家對於這款車展示時的所引起的迴響」而定。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