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預期他們「AMG」品牌的銷售表現仍會持續攀升

Mercedes-Benz預期他們旗下性能品牌「AMG」的銷售表現將繼續攀升。

在2016年時,由於多款新車型的推出,AMG車款的銷售飆升了33%,而在2017年的前兩個月份,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也上升了32%。

 

目前AMG共有34款車型在銷售中,到了2017年底時,這個數字會增加到42,這都歸功於新款AMG 63車型以及AMG GT車系家族的發表。

根據Mercedes-Benz的美國曲銷售副總裁Adam Chamberlain的說法,今年的銷售增長幅度應該會稍微下修一些,但是仍會到達我們設定的數字。

「我們非常幸運,因為有這麼多如此優秀的產品,這替我們增加了更多的動力和衝勁。」

他並確認說:「我們在今年初就已投入了數款產品,因此今年(的銷售表現)可能會稍微下降一點,但是我預期今年的AMG仍然會有明顯的成長。」

AMG去年之所以能讓銷售能量爆棚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是AMG 43車系家族的引入,最初在2015年發表時,他們將這些車款稱作是AMG Sport車型,但是去年的時候,這些車款正式成為AMG車系家族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