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為M-Benz E-Class打造運動服 注入類固醇 提升戰鬥力

自從1977年成立以來,Brabus一直在改裝Mercedes-Benz(賓士)旗下的車款,當時也在Bottrop建造了總部。因此,Mercedes-Benz最新的W213 E-Class剛在市場上推出不久,如果有車主對原廠的性能開始感到不是那麼滿意,不用沮喪,因為Burbus為W213推出了好東西。

 

從外觀開始,Brabus為W213 E-Class帶來了Brubas鍍鉻水箱護罩,兩種不同的氣霸導流器,兩種不同的前擾流下巴,讓E-Class的車頭更具侵略性。車側,Brabus為客戶準備了提升質感的車門底鉻度飾條。車尾,Brabus提供小鴨尾式樣導流板,兩種不同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四出排氣尾管讓客戶們選擇。

如果消費者願意多付出一些金額,可以選擇18英寸到21英寸的定制鋁合金輪圏。輪胎部份,最大可配到前255/30 ZR21,後295/25 ZR21;廠牌有Yokohama,Continental和Pirelli。如果客戶想為愛車改裝底盤,可以選購更硬,並降低約30mm高度的彈簧,還有一個控制模組,以配合氣壓懸吊。

如果只有威猛帥氣的外觀並不算是完整的改裝。因此,Brabus將為W213 E-Class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最小的汽油E200受益於Brabus PowerXtra B20隨插即用控制單元的加持後,四缸渦輪引擎已可輸出225hp最大馬力和33.6kgm的最大扭力。當然,Brabus也為新E-Class的各種柴油渦輪車型提供更多的動力和駕駛樂趣。例如Brabus PowerXtra D3控制單元模組可將E220d的最大馬力提高27hp,最大扭力也提高5.1kgm。

最強的E350d受益於一小時內可安裝完成的Brabus PowerXtra D6 S控制單元模組,3.0L V6柴油渦輪引擎的馬力被提高了51hp,扭力提升了10.2kgm,來到305hp以及73.4kgm/1600-2400rpm。這可使E350d的0-100km/h加速衝刺縮短到5.7秒,最高時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Source: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