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 Series GT的幻中對手 Mercedes-Benz E-Class GT假想圖呈現

24448527246_42a0ec3317_b 

才剛剛推出没多久的全新2016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13)最近被theophiluschin的繪圖高手改造成一個Liftback的斜背式版本,使其成為BMW(寶馬)5 Series GT(Gran Turismo)的幻想對手。

Mercedes-Benz想要擴大E-Class陣容,因此最近在準備為新世代E-Class加入與Audi(奧迪)A6 Allroad quattro相競爭的E-Class Allroad車型做測試。也因為這樣,所以theophiluschin網站上的電腦繪圖高手就想著,為什麼不"生"出一個與5 Series GT一樣的新世代E-Class GT。所以,他們就畫出了一個有著胖胖的車身和使後行李箱空間更大的斜背式設計的假想E-Class GT。

 

 

圖中E-Class GT的車尾造型看起來比5 Series GT好看很多,也更為時尚。不過這種斜背式車尾的行李箱空間雖比四門轎車的大,但其實大不了太多,這種設計的便利之處在於放置較高物體時會比較方便,且行李箱的開口也會比較大。

事實上,後斜背式設計的BMW 5 Series GT在歐洲市場並不受歡迎,但在中國剛好相反,5 Series GT在中國賣的很好,也因此讓BMW決定推出第二代5 Series GT。考慮到中國市場這一點,Mercedes-Benz或許也可以想想是否推出E-Class GT。

23847922173_ffe2a69fc0_b 

[Source:theophilusch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