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陣容再擴大 Mercedes-Benz E-Class All Terrain將在巴黎車展亮相

2017-mercedes-e-class-estate 

幾天前全新的E-Class Estate才剛剛被揭示,但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準備再為E-Class增加一個更具功能性的E-Class All Terrain車種,未來對手則直指Audi(奧迪)A6 AllroadVolkswagen(褔斯)Passat Alltrack

 

雖然目前有關E-Class All Terrain的消息還很少,但Mercedes-Benz已證實新車會在今年十月份展開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在2017年的年初開賣。

E-Class All Terrain這個以Estate為基礎的新車種將會配備Mercedes Air Body Control System的高度可調氣壓懸吊,可讓E-Class All Terrain在Off Road時提高底盤高度,在高速行駛時降低車身。

在外觀造型上,E-Class All Terrain將會有更粗獷的車身設計,例如更堅固的保險桿,前後底盤有類防撞護板的設計,還有圍繞車身底部和輪拱的黑色塑料車體。在動力方面没意外的話會和四開轎車及Estate相同,搭載四缸和六缸的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

Mercedes-Benz的總工程師Michael Kelz說:"這不款車的越野性能不會像SUV一樣好,但它會走的比大多數車主想的還要遠。"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