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Mercedes-Benz正考慮推出Bentley Bentayga的競爭車款?

Bentley Bentayga2015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綻放光芒的同時,許多高級汽車品牌都對此感到壓力,而來自德國的Mercedes-Benz已經首當其衝表示正在考慮推出Bentayga的競爭車款。

在車展中接受媒體Automotive News採訪時,Mercedes-Benz的SUV車系總監Andreas Zygan表示「我們正在研究有關於該級距車款的相關情報」,這顯示他對此類型車款逐漸增長的需求感到重視。

 

 

另外一方面,Mercedes U.S.銷售業務主管Steve Cannon也補充到「超豪華SUV與該公司可謂”天作之合”」。他表示該公司旗下的SUV都非常受到歡迎、其中又以大型豪華休旅最受愛戴。舉GL系列休旅車為例,幾乎民眾都會購買最豪華的頂級車型;而長久以來都頗受好評的G-Class更是可以以125,000美元的最高售價不斷暢銷,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都可以佐證他們所擁有的機會。(備註:GLS-Class就是GL系列休旅車之中的大型豪華五門七人座車款,它也是其中最為接近Bentayga的作品。)

究竟Bentley Bentayga的問世是否會引發一場超豪華SUV之戰呢?而Mercedes-Benz有可能成為其第一個競爭對手?就讓我們看下去。

[Source: 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