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旗下確定會有新的Hybrid車款、以及全新smart fortwo 與 forfour電動車將於2016年誕生!

關於這個新聞,首先我們要知道Daimler曾宣布計畫在其德國子公司 ACCUmotive投資124,700,000萬美元,以提高鋰離子電池的環保車型的供應。

 

 

該子公司的電池目前供應smart fortwo 電動車以及Mercedes C、E、S-Class的hybrid車款,但綜合前面的消息,是在暗示我們未來有更多車款值得期待。 Daimler對於細節沒有透露太多,但他證實了全新 fortwo與forfour 電動車將會在2016發表。公司還隱約表示未來的Mercedes會有更多hybrid車型,但仍是沒有透露細節。

無論車款如何推出, Daimler這樣說到:「混合動能已經是一個固定的元素」,這是他們對於動力系統的發展策略。在此同時,他們hybrid車款銷售總量已經大於所有其他的德國汽車製造商加總的銷售量。

Source: Daim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