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ercedes-AMG 53 Hybrid動力系統即將在2018年到來

2017-mercedes-benz-s-class-engines (1) 

我們已經知道,Mercedes-AMG 正在開發一種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而現在我們有了這個Hybrid系統更詳細的訊息。繼Project One Hypercar之後,Mercedes-Benz(賓士)將在11月份的2017洛杉磯車展上推出更為平易近人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總成,並在2018年的年初推出到市場。

根據澳洲Motoring的報導,這個消息來自Mercedes-Benz內部,該高性能Hybrid系統將包括430hp的新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和67hp的電動馬逹,最大綜效馬力則為496hp。第一個搭載此高性能Hybrid系統的車款將是下一代CLS 53,而以MRA模組化平台打造的所有車款,包括C-ClassE-ClassS-Class,以及GLCGLEGLS SUV也都有可能會使用該Hybrid系統。

 

2017-mercedes-benz-s-class-engines 

新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將成為新的“53”家族,預計將逐漸取代Mercedes-AMG“43”家族的M276 3.0升V6引擎。新的3.0升引擎將受益於整合的起動馬逹與交流發電機(ISG)和電動輔助壓縮機(eZV)的使用,在300毫秒內提供70,000rpm的增壓輔助。

Mercedes-AMG已經確定最終將會把Hybrid混合動力技術整合到整個產品陣容中。此外,AMG還確認最終將會推出全電動車型。總而言之,言而總之,Mercedes-AMG將會有越來越多電氣化的車輛產品,而第一個車型將會在明年初推出市場。不過,他們的Hybrid最主要的目的將是用於提高性能,而不是節省燃料消耗。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