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永遠稱霸F1 Mercedes-Benz聲稱“接近”突破F1引擎1000hp障礙!!!

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車隊主導了F1 V6渦輪增壓混合動力時代,並連續四次獲得世界冠軍。而根據Mercedes-Benz(賓士)引擎工程部門總監Andy Cowell的說法,Mercedes-Benz已經接近生產一款可輸出1000hp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引擎。

Andy Cowell表示:"引擎在去年已經超過900hp,現在它正在打破1000hp的障礙。我們很接近了,我肯定這會在某個時候發生。”

今年,Mercedes-Benz引擎動力部門在測試引擎時已首次突破50%熱效率障礙,也在馬力機上獲得突破性的進步。M08 EQ Power +是史上最高效的賽車引擎。

 

熱效率是現今車廠在開發動力系統時相當注重的一環,所謂的熱效率是機器的有效輸出能量與輸入的能量之比例,通常是用百分比來表示。

對現今的F1來說,這一點十分重要,因為FIA嚴格限制燃料流量不能超過100kg/hour。

當被問及需要多長久時間才能將高熱效率引擎從測試機上轉移到賽道上時,Andy Cowell說:“這是明年初的一個答案。引擎在馬力機上的測試是另外一回事,我們需要看看動力裝置在整個冬天的測試結果,還有在賽車上的平衡性。

Mercedes-Benz在2014年推出的第一台渦輪混合動力引擎的熱效率為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