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火眼金睛 小改款Mercedes-Benz C-Class Plug-in Hybrid前後都導入全新LED燈源

dsssswe 

Mercedes-Benz(賓士)W205 C-Class小改款測試車已經被發現多次,今天這段由YouTube上的walkoART 所拍攝到的最新W205 C-Class小改款測試車揭露了小改款C-Class Plug-in Hybrid車型將擁有內部經全新設計的頭燈。

 

aedfcqwdq 

影片中小改款C-Class Plug-in Hybrid的大燈內部已經被重新修改過,而且還導入更高級的全LED燈源。車尾部份,雖然有貼上遮蓋物,但還是可看到燈組也同樣換上新的全LED燈,讓小改款C-Class更加煥然一新。至於車艙內,雖然看不見,但預計會與GLC F-Cell一樣擁有全數位駕駛儀表板,更寛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以及一個新的多功能觸控板。

frgwer 

目前還不清楚C350e是否會進行軟硬體的調整或變更,但我們相信會。現行的C350e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電動馬達與6.2kWh鋰離子電池組成的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擁有275hp綜效馬力和61.1kgm的扭力輸出。0-96km/h加速時間為5.8秒,最高安全極速250km/h,純電力行駛最高時速為130km/h,電力最長行駛距離32km/h。

下一代CLS將於下週的2017洛杉磯車展上亮相,這意味著小改款的C-Class可能會在明年1月份於底特律的NAIAS上進行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