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無偽裝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曝光

由於已測試了好長一段時間,最終市售版的Mercedes-Benz(賓士)CLA Shooting Brake似乎是有點已成定局。在今天之前,我們還沒有真正看到過毫不掩飾的CLA Shooting Brake,但最新的諜照已經給了我們這個機會。

 

 

根據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顯示,CLA Shooting Brake(黑色)正在高速公路上進行測試。這輛測試中的原型車除了左右後車窗和後檔有部份掩蔽之外,車身其它部份完全没有隱藏了。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車身的線條輪廓,它看起來像一個苗條的小Wagon。

動力系統的選擇可能會採用與CLA 4 Door Coupe相同的陣容,所以選擇可能包括:1.5升柴油引擎(109 PS),1.8升柴油引擎(136 PS),2.1升柴油引擎(170PS),1.6升汽油引擎(122 PS和156 PS),2.0升汽油引擎(211 PS)。

此外,AMG版本也已被發現在測試中,它應該會是搭載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60 PS,最大扭力45.9kgm。預計CLA Shooting Brake將在2015年1月15日開始上市銷售。

CLA45 Shooting Brake AMG間諜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