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加特新世代硬漢 M-Benz All New G-Class本月15日揭開神秘面紗

e6h68 

Mercedes-Benz(賓士)在上個月底,也就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釋出了新一代G-Class預告影片,宣布All New G-Class將在1月15日於2018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在這個名為"Stronger Than Time | The Amber Cube"的影片中,Mercedes-Benz突顯了堅固強硬SUV的DNA,稱其“在所有條件下都以其性能聞名遐邇,提供最先進的安全性和舒適性輔助系統,以及出色的操控性”。Mercedes-Benz宣稱他們已經將這種DNA進一步發展到新的G-Class身上,也使用了#strongerthantime主題標籤(#hashtag)。

 

事實上,全新的G-Class維持著與前輩相似的四方形,不過前懸吊將發展成獨立懸吊。舊式的循環球轉向系統也將被現代化的機電齒條齒輪轉向系統所取代,配合重量的減輕和修改的四輪驅動系統,將使全新G-Class擁有更好的操駕性和行路性。

與現行款相比,All New G-Class的車身將會更大,並提供更大的腿部,肩部和肘部空間,而後座乘客還可以享受額外的150mm腿部空間。

新世代G-Class最神秘的可能就是引擎陣容。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切的證據,但預計在歐洲銷售的車型可能會是搭載新推出的2.9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而汽油引擎將會是新的4.0升V8。至於是否會有一個新的V12動力系統?推測可能不會,因為Mercedes-Benz已經暗示,V12可能會繼續存在,不過只會出現在Maybach車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