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350 Plug-in Hybrid新訊息曝光 可能在今年底亮相

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ress已經成功獲得關於Mercedes-Benz(賓士)C350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初步技術規範。而C350 Plug-in Hybrid將有可能在今年的年底前正式揭曉。

計劃在2015年的年初上市銷售,C-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外觀幾乎與一般C-Class一樣,不過後保險桿右方的充電口明顯的異於常規C-Class。另外,C-Class Plug-in Hybrid也將採用可提高空氣力學性能的前主動式水箱護罩進氣格柵。

 

 

C350 Plug-in Hybrid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211 hp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可輸出80 hp的電動馬逹,以及鋰離子電池組成,傳動變速系統則是七速自排變速箱。預計,C350 Plug-in Hybrid會有個32公里的純電動行駛距離,而在油耗方面也會比平均百公里消耗2.8公升燃油,二氣化碳排放量為65g/km的S500 Plug-in Hybrid還要好。

之前,C-Class Estate的發展主管Ralf Rossmanith就曾說過,C-Class Plug-in Hybrid在測試階段時,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已約有2公升的超優異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則低於50g。

雖然C350 Plug-in Hybrid和S500 Plug-in Hybrid搭載不同的引擎和電動馬達,但這兩款車共享相同的電池設計,藉以加快發展電子動力和節省成本。在這提醒大家一下,更大更重的S500 Plug-in-Hybrid搭載著333 hp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116 hp的電動馬達。

繼C350 Plug-in Hybrid後,到2017年時Mercedes-Benz將推出另外9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但這些並不包括小型車,例如A-Class,B-Class,CLA和GLA。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