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偽裝 赤祼曝光 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雨中現身[影片]

5ujfnvxvv 

上個星期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一張C-Class Cabriolet設計草圖,而今YouTube上的walkoART拍到了身上毫無任何偽裝物的C-Class Cabriolet影片,讓這款即將在下個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全新M-Benz敞篷車赤祼祼的展現在世人眼前。

 

 

勿庸置疑的,C-Class Cabriolet看起來很像C-Class Coupe,但車頂已換成可開啓的織物軟頂篷,同時多了要容納車頂篷收納的區域。代號為A205的C-Class Cabriolet在車室內部的設計也將會與C-Class Coupe相同,但會增加專有的AIRCAP自動防風亂流保護系統和AIRSCARF頸部加熱系統以及車頂篷的啓閉按鍵。

在動力部份,C-Class Cabriolet將提供有四缸和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包括可輸出362匹馬力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ercedes-AMG C43 Cabriolet;這款車也將獲得四輪驅動系統。接著在幾個月後,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C63 Cabriolet也會跟著推出,且S版本將擁有503匹馬力。

奔馳已經宣布將在2月29日於網際網路上揭示全新C-Class Cabriolet,接著在2016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