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的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SLA雙門跑車假想圖

17386535015_85bfa7bd07_b 

不久前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賓士)汽車似乎有計畫想推出Audi(奧迪)TT的競爭車款,而近日, theophiluschin就繪出了這款Mercedes-Benz雙門跑車的假想圖。

 

 

這款Mercedes-Benz雙門跑車被認為是下一代A-Class所使用的MFA平台陣容擴展的一部分。這個MFA平台打造的車輛將會透過橫向安裝的引擎將動力至給前軸或是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預計,Mercedes-Benz的新雙門跑車將會有高達400匹的馬力輸出,並會與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合作,使該Coupe能在4.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以及擁有250km/h最高時速(電子限速),進而成為與Audi TT RS旗鼓相當的對手。

16766263043_f86ffda725_b 

這款Mercedes-Benz Coupe車型被認為是2 + 2座椅佈局的跑車,而斜背的行李箱蓋下可有350公升的置物容積。目前還不知道Mercedes-Benz會為這款Coupe跑車取什麼名字,但它應該不會被稱為A-Class Coupe,而有可能是被稱為"SLA"。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如果Mercedes-Benz願意生產這款Coupe,如果一切都按照他們的計劃順利進行中,那麼SLA應該會出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現身。

[Source: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