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皮卡露臉 Mercedes-Benz揭示X-Class Pickup Concepts

經過傳聞、間諜照後,Mercedes-Benz(賓士)終於揭示了X-Class Pickup Concept,而且他們公佈的不只一個,而是兩個Pickup概念車,讓車迷們搶先了即將生產的X-Class。

這兩個X-Class Pickup Concept都有屬於自已的不同的角色,Stylish Explorer(白)提供了高質感和運動感的體驗,而Powerful Adventurer(黃)則提供了強壯堅固的越野車造型。

 

Stylish Explorer是最接近未來量產車型的版本,它擁有豪華的內裝,運動型保險桿和一組22英寸的大鋁合金輪圏。另一個Powerful Adventurer擁有相當高的離地間隙,加寛又附耐磨黑色邊框的輪拱,前後絞盤,更寛的登車踏板以及粗大的越野胎。

X-Class入門車型將提供RWD後輪驅動作為標準配置,並提供四輪驅動系統作為選配。引擎陣容將包括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而最頂級車型預計會是搭載V6柴油引擎。配備V6引擎和AWD系統的X-Class可承載1.1噸以上的重量,拖曳能力可達3.5噸。

X-Class陣容中配備有AWD的車型還將配備加力箱傳動裝置,差速器鎖定以及先進的循跡控制系統,以幫助X-Class在最極端的越野環境中突圍。X-Class的鋼質車身框架底盤與Nissan(日產)NavaraRenault(雷諾) Alaskan共享,但Mercedes-Benz已重新調整了前麥花臣後五連桿懸吊。

Mercedes-Benz還承諾為他們的X-Class提供獨一無二的座艙,採用獨特的儀表板設計以及與其它車款相似的風格設計,包括圓形通風口,獨立式顯示螢幕,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觸控手寫板控制系統。事實上,X-Class與他的兄弟Nissan Navara,Renault Alaskan唯一共同使用的零組件是傳統的手煞車系統。

Mercedes-Benz說,他們將於2017年的年底在歐洲推出新的X-Class Pickup。歐洲,澳洲和南非市場的車型生產將在Nissan位於西班牙巴塞隆那的工廠內進行,而拉丁美洲車型將在2018開始在Renault位於阿根廷科多巴的工廠內生產。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