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Mercedes-Benz Vision Tokyo概念車 驚世登場!

在發布預告宣傳照兩天後,Merceddes-Benz(賓士)Vision Tokyo Concept已在東京車展上現身,只不過,它的車頭真的令人感到震驚,好大的嘴啊!!!

Vision Tokyo Concept的外觀造型圓滑又科幻,車頭採用了非Mercedes-Benz傳統的水箱護罩設計,而且尺寸大到驚人,正面看好像張嘴的鯰魚,還會發光(車艙內播放音樂時燈光會跟著變化),而細長的頭燈與向上勾的霧燈像是它的觸角。這輛M-Benz的前檔和前車窗也很特別,採用飛機座艙式設計。另外,Vision Tokyo Concept的側裙和輪圏也同樣會發光。尾部,後車燈組被設計在後車窗邊框上(也會跟隨音樂變化),而豐滿的屁屁下也有相對應發光邊框,超級獨特。

 

 

Vision Tokyo Concept長4803mm,寛2100mm,高1600mm,車身左側有一個向上掀起的車門,內部坐椅採用ㄇ字型設計,可納容五人,而駕駛座則安排在前排中間。這輛Minivan概念車內部擁有許多科技配備,駕駛儀表採用投影式設計,方向盤的造型也超前衛,座椅頭枕為懸浮式,左車門上有大尺寸螢幕,可讓乘員進行多媒體運用,而地板中央有投影設備,可投射出3D影像。

雖然Vision Tokyo Concept擁有自動駕駛系統,但人類依然可以選擇手動駕駛。而在動力系統方面,Vision Tokyo Concept採用與F 015 Luxury in MotionConcept相同的兩個電動馬逹(前後軸上)F-Cell Plug-In Hybrid插電式氫燃料電池系統,並配備了碳纖維氫氣罐和高電壓電池,可無線充電。這個氫燃料電池系統可提供車輛行駛980公里的里程,而純電力可行駛190公里的距離。

 

 

 

 

 

[Source:Autoblog]